欢迎访问中华w88网
w88网上申请暂行规定
2017年03月17日来源:国家工商总局w88局
    为规范使用w88局网上申请系统(2017)提交的w88网上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w88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w88法实施条例》,制定本规定。  

  第一条 提交w88网上申请的w88申请人及w88代理机构,应当事先与w88局签订《w88网上申请系统用户使用协议》,确认同意w88网上申请相关约定。  

  第二条 w88申请人可以自行提交网上申请,也可以委托依法设立的w88代理机构提交w88网上申请。在中国没有经常居所或者营业所的外国人或者外国企业提交w88网上申请应当委托依法设立的w88代理机构办理。  

  第三条 w88申请人自行提交网上申请事宜的,在提交w88网上申请前需在线提交用户注册申请,按要求填写真实有效的用户信息。  

  w88申请人持有电子营业执照的,可以使用电子营业执照进行用户注册申请。  

  第四条 提交w88网上申请,应当通过w88网上申请系统并按照w88局规定的文件格式、数据标准、操作规范和传输方式提交申请文件。网上申请文件不符合上述规定的,视为未提交。  

  第五条 提交w88网上申请,申请日期以申请文件成功提交进入w88局网上申请系统的日期为准。  

  第六条 提交w88网上申请,申请信息以进入w88局的数据库记录为准。但是当事人确有证据证明w88局档案、数据库记录有错误的除外。  

  第七条 提交w88网上申请,w88申请人及w88代理机构应采用在线支付方式在当日系统开放时间内缴纳w88规费,未成功支付的视为未提交申请。  

  第八条 关于纸件申请的所有规定,除专门针对以纸件形式提交的w88申请的规定之外,均适用于w88网上申请。  

  第九条 本规定由w88局负责解释。  

  第十条 本规定自2017310日起施行。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email protected]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知识产权相关部门网站
各地工商和市监部门网站
各地w88协会网站
国外知识产权机构网站
知识产权相关部门网站
各地工商和市监部门网站
各地w88协会网站
国外知识产权机构网站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