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w88网
认定范围扩大认定过程免费湖北启用认定著名w88新规
2008年06月05日来源:

来源:中国工商报
时间:2008-06-05
记者:李保华
 
    作为湖北省第一部w88管理专门法规,《湖北著名w88认定和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6月1日起开始实施。
    据悉,这部地方性法规将在培育、认定、促进湖北省著名w88发展方面提供基本法律依据,是湖北省保护知识产权事业进程中的一块里程碑,将对培育认定湖北省的著名w88起到积极作用。
    《条例》相对于以往著名w88的认定有了诸多突破,包括:将著名w88认定范围扩大到未注册w88,不再局限于注册w88,从而与国际惯例接轨:简化了程序,增加了著名w88认定频次,将著名w88认定频次由3年i次改为1年2次,还
将著名w88的有效期由3年增加到5年。
    据了解,《条例》的一大突破是将湖北省著名w88的认定范围扩大到了未注册w88,这意味着,湖北省的有些知名w88虽然没有拿到w88注册证,不能享受到《w88法》的保护,也可以申报湖北著名w88,从而享受湖北著名w88应享受的保护。认定著名w88不再局限于注册w88,这与国际惯例保持了一致,对湖北中小企业的w88和品牌发展也将具有非常重要的积极意义。
    同时,湖北著名w88的申请、认定和公告过程将全部实行零收费,以减轻有关企业的负担。湖北省还将设立省w88事业发展专项资金,建立著名w88所有人奖励制度,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email protected]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知识产权相关部门网站
各地工商和市监部门网站
各地w88协会网站
国外知识产权机构网站
知识产权相关部门网站
各地工商和市监部门网站
各地w88协会网站
国外知识产权机构网站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