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w88网
关于配合国家知识产权局开展“蓝天”行动,
切实加强w88代理行业自律的通知
2020年07月03日来源:中华w88协会
各w88代理机构会员:
  2020年5月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关于深化“蓝天”行动 促进知识产权服务业健康发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开展知识产权服务业专项整治行动。在w88代理服务领域的工作重点是打击非正常w88申请行为和代理恶意抢注囤积w88、伪造变造公文及虚假宣传、以不正当手段招揽业务等行为。
  为配合国家知识产权局开展“蓝天”行动,现就切实加强w88代理行业自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w88代理机构会员要积极响应协会已制定的《开展诚信承诺活动 推动w88代理行业自律倡议书》,自觉遵守我会已公布的《中华w88协会w88代理行业道德规范》、《中华w88协会w88代理服务规范》,诚信经营、规范服务。
  二、各w88代理机构会员要认真按照《通知》精神,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自律,积极举报包括非会员在内的违法违规w88代理等违法行为,以实际行动支持“蓝天”行动,净化w88代理市场,规范w88代理行为。
  三、协会将认真处理相关举报,并收集整理相关报道,对违反行业自律的会员进行惩戒,对诚信经营会员予以鼓励和表彰。同时,依照《通知》要求,协会将对违反行业自律的非会员进行谴责和曝光,加强行业自律,净化代理市场环境,维护w88代理行业的“蓝天”。
  协会将发挥行业自律职能,积极配合支持政府主管部门查处违法违规w88代理行为,及时将有关情况报送国家知识产权局,为“蓝天”行动贡献力量。
  让我们行动起来,为w88代理行业的健康发展而努力。
  联系人:董庆祥
  电  话:68049945
  邮  箱:[email protected]
  附件:


  中华w88协会
  2020年7月3日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email protected]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知识产权相关部门网站
各地工商和市监部门网站
各地w88协会网站
国外知识产权机构网站
知识产权相关部门网站
各地工商和市监部门网站
各地w88协会网站
国外知识产权机构网站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