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w88网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有关马德里体系运转的最新安排(一)
2020年04月02日来源:中华w88协会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注意到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各国针对疫情采取的应对措施可能对马德里w88国际注册体系的用户产生影响。为保障马德里体系保持顺畅运转,确保马德里用户、各成员国知识产权局和产权组织国际局等在马德里体系流程中可能受到的影响降到最低,我们特别做出以下安排。

  1、与产权组织的邮政通信暂停

  由于瑞士同一些国家间的邮政服务暂停,且须遵守当地政府公共卫生部门有关规定,产权组织在接到进一步通知前无法通过邮政发送或接收用户通信。

  寄送给产权组织的通信

  申请人、所有人或其代理人可继续通过马德里体系保持与产权组织的通讯,但只能以电子方式发送。申请人、所有人和代理人可使用“马德里案卷管理器”(Madrid Portfolio Manager)的上传功能或通过“联系马德里” (Contact Madrid)向产权组织提出请求。强烈建议您使用我们的电子服务系统,即电子缴费、电子续展和电子后期指定(e-Payment, e-Renewal and e-Subsequent designation)。

  寄送给申请人、所有人或其代理人的通信

  已经向产权组织提供电子邮件地址、选择接收电子通讯的申请人、所有人或代理人,将继续接收产权组织发送的关于马德里体系流程的通讯信息。

  对于尚未提供电子邮件地址的申请人、所有人或其代理人:

  · 一旦申请人、所有人或其代理人向产权组织提供有关电子邮件地址,产权组织将立即发送与登记有关的通讯信息;

  · 如国际申请或登记申请有任何不规范,在申请人、所有人或其代理人向产权组织提供电子邮件地址前,此类不规范暂不予通知。

  产权组织将继续在国际注册簿上进行国际注册和登记,这符合申请人和所有人的最大利益。但是,如果一项国际申请或登记申请不规范,如产权组织无法通过电子方式通知申请人或所有人,虽然补正不规范的期间不会起算,但在国际注册簿的注册或登记将被推迟。

  产权组织将继续在国际注册簿中记录被指定缔约方主管局的通讯信息,如临时驳回通知等,这也符合所有人的最佳利益。上述通讯涉及被指定缔约方对w88的保护状况,以及载有关于提出可能的复审或上诉请求的时间等敏感信息,例如对临时驳回作出答复的时限。

  产权组织在国际注册簿上记录上述被指定缔约方主管局的通讯信息后,将在马德里监视器(Madrid Monitor)上公布,包括上述通信的一份副本。强烈建议尚未提供电子邮件地址的国际注册所有人或其代理人定期查看马德里监视器,以了解其w88在被指定缔约方的保护状况。所有人还可以设置马德里监视器提醒,以便在国际注册出现新记录时及时收到自动电子警报。

  定期查看马德里监视器便于所有人对知识产权局发出的通讯信息作出快捷反应,从而维护自己的权利。对临时驳回通知作出答复的时限应该在被指定缔约方主管局规定的固定日期届满前,例如在一些缔约方,上述时限从主管局发出通知或将通知发送给产权组织之日起算。

  如何向产权组织提供电子邮件地址

  鉴于目前的情况,产权组织强烈建议尚未提供电子邮件地址的申请人、所有人或其代理人及时提供其电子邮件地址,以便接收马德里流程中产生的通讯信息。申请人可在其国际申请中直接注明电子邮件地址,尚未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的申请人、所有人或代理人也可通过“联系马德里”(Contact Madrid)补充提交有关信息。

 

  相关链接

  马德里案卷管理器:

  https://www.wipo.int/madrid/en/manage/

  联系马德里:

  https://www3.wipo.int/contact/en/madrid/

  马德里电子服务系统:

  https://www.wipo.int/madrid/en/manage/

  马德里监视器:

  https://www.wipo.int/madrid/en/monitor/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email protected]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知识产权相关部门网站
各地工商和市监部门网站
各地w88协会网站
国外知识产权机构网站
知识产权相关部门网站
各地工商和市监部门网站
各地w88协会网站
国外知识产权机构网站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