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w88网
2021年首期线上公益直播课
“《w88侵权判断标准》解读”顺利开课
2021年01月27日来源:中华w88协会
  2020年6月,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w88侵权判断标准》(下称“标准”),得到了业界专家学者、一线w88执法人员以及w88代理机构、企业的w88从业人员的广泛关注和讨论。为深化w88从业人员对《标准》具体规定的理解,提高w88维权能力,加强企业w88保护水平,1月25日,由中华w88协会主办、江苏天一知识产权提供技术支持的“《w88侵权判断标准》解读”公益直播课顺利开课,约7500人次学习了本次课程。
  本次课程邀请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执法指导处四级调研员肖聂尊,江苏省宜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沈涛,中华w88协会《标准》课题组负责人、北京市万慧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朱志刚,为广大学员进行了精彩授课。三位授课老师分别从w88立法、w88执法、w88代理实务的角度,结合自身工作涉及的实际案例,对《标准》中的重点、难点条款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2021年,中华w88协会将继续围绕国家知识产权局“十四五”知识产权工作总体思路和2021年重点工作,配合法律法规制修订进程,为广大w88从业人员提供公益直播课程,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课程和网络课程的免费回看机会,宣传最前沿、最及时、最权威的w88法律法规和w88实务知识。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email protected]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知识产权相关部门网站
各地工商和市监部门网站
各地w88协会网站
国外知识产权机构网站
知识产权相关部门网站
各地工商和市监部门网站
各地w88协会网站
国外知识产权机构网站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