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w88网
恒大农牧入选“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
2019年10月24日来源:恒大农牧集团

  10月15日上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作为中国食品行业的代表,恒大农牧集团入选本次“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并接受央视大国品牌栏目采访。据了解,本次入选品牌涵盖了各行各业,包括伊利、三全、立白、TCL、腾讯、中兴等老百姓耳熟能详的品牌。

  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食品行业从传统民生产业发展到国民经济支柱产业,践行着“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安全、多样、健康、营养、便捷的消费需求。在此背景下,作为行业代表,恒大农牧积极践行大国时代背景下的使命和担当,满足新时代下的消费升级及多样化市场需求。恒大农牧集团总裁王宇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恒大农牧应该承担起吃出品质、吃出健康的使命。比如做饮用水,我们只做饮用水中健康象征的矿泉水,矿泉水我们只选择在优质水源地之一的长白山作为水源并建立生产基地,粮油的自有基地全部投建在东北肥沃的黑土地,奶粉和肉类基地全部投建在新西兰纯净的百年天然牧场,这些投入和选择,就是顺应了时代背景和市场需求”。 

  

  恒大农牧集团总裁王宇丰台上致辞

  据了解,恒大农牧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依靠母公司的资金实力和资源实力,目前已经沿“一带一路”布局了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投资建厂”和“全球甄选”的形式,将世界优选的原产地食品带入中国,真正为中国消费者做到了“一张餐桌,十国美味”。

  在投资建厂方面,恒大农牧除了在国内的长白山及东北黑土地粮油主产区分别兴建了生产基地外,更是在世界著名的农牧业大国新西兰拥有自己的医药级奶粉生产基地GMP及拥有百年历史的PRM牛羊肉厂。值得一提的是,集团还把位于新西兰的2000亩育肥基地扩大到近20000亩,生产规模扩大近10倍。

  在全球甄选方面,恒大农牧至今还不断地在全世界范围内甄选独具原产地特色的世界美味,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多不同口味选择。目前,恒大农牧已经为消费者提供了包括新西兰牛羊肉、新西兰黑金鲍鱼、泰国茉莉香米、乌克兰葵花籽油、西班牙橄榄油、大西洋海参、法国红酒、美国坚果等在内的优质食品。

  如今,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中国品牌正在一步步走向世界,赢得世界的信赖。恒大农牧等优秀自主品牌将继续立足国内,紧抓时代机遇,加快全球布局,以大国品牌应有的风范为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email protected]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知识产权相关部门网站
各地工商和市监部门网站
各地w88协会网站
国外知识产权机构网站
知识产权相关部门网站
各地工商和市监部门网站
各地w88协会网站
国外知识产权机构网站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