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w88网
国知局再次提示!关于专利和w88文件“到付”的骗局
2020年06月29日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6月2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再次提示!关于专利和w88文件“到付”的骗局》,再次提醒公众,不论是“专利书”还是“w88公告”,如果让您支付快递的到付邮费,均是不法分子利用网上已公开的信息骗取钱财,一!律!是!骗!局!
  国家知识产权局向申请人寄送的官方书件均不需要申请人支付任何费用,请大家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如您要查询相关的文件信息,可登录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在相应的应用系统中查询。

  2020年1月1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已经发布了一文,提醒企业和机构谨防上当受骗。

  关于“专利文件快递到付骗局”的重要提示
  近日,我局收到社会公众反馈,多家企业及专利代理机构收到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知识产权服务中心”邮寄、名为“专利书”的到付快递邮件,到付金额为25元或30元。邮件内容为一份经过篡改的国家知识产权局已公开通知书。
  此快递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无关。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各类官方文件通过挂号信邮寄,并且已预付邮资,从未通过快递公司快递到付文件。
  以上情况,请社会公众周知。如发生类似情况,请及时与当地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代办处联系。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
  2020年1月15日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email protected]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知识产权相关部门网站
各地工商和市监部门网站
各地w88协会网站
国外知识产权机构网站
知识产权相关部门网站
各地工商和市监部门网站
各地w88协会网站
国外知识产权机构网站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