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w88网
抗疫公益直播第五课∣涉互联网w88注册与保护实务 4月29日20:00-22:00
2020年04月28日来源:中华w88协会

  为响应国家知识产权局共同抗疫、共克时艰的号召,由中华w88协会主办、江苏天一知识产权协办的“互联网w88注册与保护”公益培训直播第五课将于4月29日(周三)在小鹅通直播平台举办,敬请期待!

  欢迎企业知识产权高管、资深知识产权律师、资深w88代理人、知识产权执法干部、高校学生和社会公众准时参与学习讨论!
  欢迎转发和参与!

  4月直播课表如下,敬请参与。五月将安排w88局资深审查员讲授异议审查实务课程(每周一次,共4次课),课程预告将发布在“中华w88协会”公号上,请多多关注支持!

  本次课程直播时间:4月29日20:00-22:00,请扫工作人员二维码加入培训群↓↓↓ 19:55在群内分享直播链接和密码(已加入“202004CTA培训群1-10”的学员不用重复入群),入群后请及时将群昵称修改为真实姓名+单位名称,此培训将使用小鹅通直播进行,点击直播链接输入密码即可观看(手机微信或电脑浏览器皆可,电脑使用谷歌浏览器为佳)。本课程结束后支持回放观看。
请添加工作人员微信,邀请进群↓↓↓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email protected]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知识产权相关部门网站
各地工商和市监部门网站
各地w88协会网站
国外知识产权机构网站
知识产权相关部门网站
各地工商和市监部门网站
各地w88协会网站
国外知识产权机构网站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